素年锦时

起点女生网作者,文《异界小厨仙》《重生屌丝女配》等。

【叶all】职业联盟宣传日记2

2


饱餐一顿之后,大家的精力也都渐渐的恢复了过来。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才一同前往会议室开会。

前面的废话不多表,单单是冯宪君将策划案分发给了各战队之后,各战队的成员表情全部都是幸灾乐祸。当然,除了叶修!

“我抗议!为什么我一个人要拍这么多?”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那一大叠玩意儿。

“哈哈哈哈你活该!谁让你之前的都一直偷懒不参加现在报应来了吧!”黄少天大笑。

冯宪君则一脸真诚道:“叶修啊,这可不是我故意给你安排这么多的行程啊!你知道的,这次的宣传对我们联盟来说很重要,我自然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了!而你,冠军拿的最多是你吧?最多变的也是你吧?又是荣耀教科书级的人物,这没办法省略啊!”

“……”

看着叶修渐渐变黑的脸,冯宪君心里是说不出的顺畅。艾玛,他竟然也有压过叶修的时候!

“行吧!我同意联盟的安排!不过,有件事我得说清楚,你也知道,我们兴欣才刚起步,很多事情都需要我。现在我要是忙其他的去了,丢下兴欣,心里总难免记挂。人啊,这一旦有了心事,做事难免注意力不集中……”

冯宪君泪流满面了,他就说叶修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妥协,原来在这里等着他呢!

“你想表达什么?”

“主席你应该明白的!”叶修叼这烟微笑。

冯宪君沉痛的闭上了眼睛,最后咬了咬牙,道:“行!我答应你的条件!”

叶修VS冯宪君,叶修胜!

旁边,黄少天却在私密喻文州,“哎哎队长,这老叶和冯主席啥意思啊,我怎么就没听明白啊!冯主席答应老叶什么条件了我怎么从头到尾都没听到老叶说啊!队长队长你快给我讲讲是怎么回事啊!”

“其实也没什么,估计是下半年的战队扶持计划名额里会有兴欣了。”联盟的存在肯定不是吃干饭的,为了让联盟更好的发展,所以每年联盟都会重点扶持几个战队。比如轮回蓝雨微草几个名牌战队,都曾被联盟重点关照过。兴欣若是有了联盟扶持,那实力自然会再上一个台阶。

“叶神就是叶神,真是什么亏都不肯吃啊!”旁边的肖时钦小声道。

会议结束之后,各战队纷纷拿着各自的资料离开。而此时陈果也打开了一份文件,然后叫了起来,“我去!不是吧!这么凶残!”


评论(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