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起点女生网作者,文《异界小厨仙》《重生屌丝女配》等。

【叶all】职业联盟宣传日记

此文在贴吧12月开始连载,因为被一个人抄袭,虽然只有几百字,但他?拒绝承认,所以我干脆在这里也一起发好了。


冯宪君冯主席最近心情很嗨森,只要一想到接下来的事,他做梦都在大笑。

  叶修啊叶修,想不到你也会有今天!

  是的,作为荣耀终极boss的叶修,除了其他一众大神想要攻略他,就连联盟主席也都日思夜想着想从他的身上挖出商业价值来。

  但无奈人家这么多年了,前面真人不露面也就算了,后面好不容易露面了,他喵的,死宅属性竟然大门都懒的迈一步,更别说拍广告出席商业活动。对比,冯宪君只能暗自磨牙。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中国接受到了世界邀请赛,国家也有意开始培养电子竞技,以冯宪君的精明,又怎么可能会放过这次将荣耀推向全国的机会?

  于是,大型宣传计划就出台了――为了节省时间,荣耀摄制剧组将全程跟随国家队,除却拍摄比赛之外,同时还要在比赛之前,将宣传片给拍出来。

  当这个提案一出来的时候,策划组连夜写出来的文案堆了满满一桌。

  那什么,宣传片嘛,肯定要爆点对不对?所以,十年对决,得要吧!新旧第一人得要吧!联盟四冠得要吧!第一散人得要吧!

  ……

  于是,那一桌子文案里,有一半以上都是和叶修有关的。

  冯宪君越翻越开心,他喵的,可算能报仇了,这次他一定要将叶修的十年缺席全部刷回来!

  既然冯主席斗志满满,那下面的人的办事效率自然也是飞快。第二天,各大战队就收到了来自联盟的召唤,然后带着各自的头牌,不对,王牌齐聚B市。

  “兴欣的怎么还不来?队长你说他们会不会遇到飞机爆炸出事了啊!哎呀肯定都是叶不修在那里面所以才连累旁边的人!这样的人真是祸害啊连老天都看不下去所以将他收了从此人间清净了!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是吧!”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你被收了才写是真正的世界清净了。”

  “哟呵,张佳乐你来了!”黄少天忍不住学上了某人的嘲讽技能,“你是第二个哦!肯定是因为你没有出现所以其他战队也一直不见人影。现在好了你到了他们应该也就快了!”

  “滚蛋!”张佳乐咬牙,“有本事来pk!”

  “pk就pk,谁怕谁啊!等到叶修来了,一起!”

  旁边,喻文州对着霸图的几个爷们打招呼:“韩队!张副队!敬言大大!”

  韩文清严肃着脸点了点头,问道:“你们等谁?”

  “等叶神!”

  “那一起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已经率先在大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其他几个人也没有异议,一同在酒店大厅里坐了下来。

  不一会儿,其他的战队陆陆续续到了。一听到最前面的两队人马在等人,于是也都不动声色的等了下来。

  一直到中午时分,望眼欲穿的众人才听到动静。

  “哟,都在呢!”叼着烟的叶修进酒店看到里面的一行人也是愣了一下,“都坐在这里做什么?难道联盟没给你们安排房间?”

  “卧槽叶不修你可算来了!我等的都快睡着了!来来来,我们先去房间pkpkpk!”黄少天跳了过来,拽着叶修就要往楼上奔去。

  “嗤,想跟哥pk,哥身价贵着呢!”

  “多少一晚!”楚云秀从人群中走出来,“我买了!”

  “……”全体石化。

  “我去!女王大人就是女王大人,一开口都不同凡响,竟然要包叶神!”江波涛忍不住吐槽。

  “云秀!”苏沐橙笑拉着她的手,“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给你打个折哦!”

  得,叶修还指望苏沐橙为他说话呢,结果转身就被卖了。

  “喂喂喂!苏沐橙是我先开口的先来后到懂不懂啊?我不管今晚老叶是我的谁也不许跟我抢!”

  黄少天说完就感觉大厅里的温度硬生生的降低了好几度。

  “呵呵,我看现在中午了,不如先吃饭好了。”喻文州将黄少天从诡异的气氛里解救出来。

  “也行!”叶修毫无异义。

  于是这样一行二十多人将行李放下之后,浩浩荡荡的往餐厅杀去。

  人太多,自然就分开了。叶修在一张桌子上坐了下来之后,黄少天自然而然的跟着坐了下来,嘴里还一直嘀嘀咕咕地念叨着什么。

  不一会儿,一桌子就坐满了。数了数,十二个人。

  等菜上齐后,周泽楷首先夹了一块鸡中翅放到叶修的碗里:“前辈,吃菜!”

  结果鸡翅刚到碗里,就被另外一边的黄少天给夹走了,“哎我说周泽楷你对这货这么好干嘛!叶不修你看看你都长出小肚腩来了还吃什么肉啊,赶紧的,吃点大白菜填填肚子就行!”

  说着就站起了身子去夹那大白菜。

  与此同时,旁边的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将那鸡翅默默的夹进了自己碗里……

  叶修也不理会黄少天,夹了一筷子芙蓉虾放到周泽楷的碗里,道:“这个味道不错,你尝尝!”

  周泽楷耳尖一红,头上的呆毛也渐渐翘了起来,“……谢谢……”

  “卧槽!叶修你为什么要夹菜给他!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转回身的黄少天见到忙喊道。

  “要什么要啊,菜不就在你面前!”叶修懒洋洋的道。

  “……那我要吃周泽楷面前的!你快夹给我快夹给我!”

  “好吧!”叶修动了动筷子,“来,鸡屁股你的最爱!”

  “噗!”张佳乐带头笑出了声。

  “叶修你妹!”黄少天躲角落里咬手帕流泪去了。

  “逗你玩呢,鸡腿要不要!”

  “要!快给我快给我!”末了又嘀咕了一句:“鸡腿比虾大多了。”

  “……”

  “少天,上次队医说你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喻文州微笑着夹走了鸡腿。

  “队长你……”黄少天很受伤。

  “喻队,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吃鸡爪!”张新杰动了动筷子,鸡腿再次异位。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